请教分组后U方法跳转的问题

浏览:509 发布日期:2013/11/14 分类:求助交流
请教一个问题,TP分组了(HOME与ADMIN,默认为HOME),我ADMIN分组用U方法跳转一定要写成U('/'.GROUP_NAME.'Index/index')才会跳转到后台的Index控制器中,如果写成U('Index/index')或者U(GROUP_NAME.'Index/index'),都会直接跳转到HOME的Index控制器中,这是为什么呢?是3.13版本。因为是接手人家的项目,是不是有什么地方配置了的原因吗?谢谢。。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