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BAC什么时候能支持分组模式呢?

浏览:650 发布日期:2013/02/21 分类:求助交流
目前RBAC权限设置只有3级,现在早点支持分组啊要不以后修改数据库很麻烦的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