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请求有点不明白

浏览:352 发布日期:2022/04/06 分类:求助交流
请求对象的调用 操作方法注入,Facade调用,助手函数这三种方式我都用过,但是用的过程其实不是很明白,这三种都是一样的效果有没可能哪一个更优呢,还有下面的代码到底用的哪一种呢 比如


请求地址/index/read/id/123

这样也获取到了id的嘛。
原谅我写的代码太少了,还喜欢问,希望有大神能解释下,或者给点说明文档也行。谢谢!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