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使用控制器路由,想直接一个文件操作数据库 如何实现?

浏览:235 发布日期:2018/09/18 分类:求助交流
TP5的项目,有需求 不在控制器里面写代码 直接在根目录建一个a.php 然后里面就操作数据库,如何写 可以调用Db呢?求教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