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5X系列的个人建议,不喜勿喷,希望被采纳

浏览:378 发布日期:2017/02/08 分类:ThinkPHP5专区
算是一个用户体验的建议吧,为啥要遵循各种《反人类》的规范?官方能否将文件命名规范这一块适当添加自定义功能?

例如:有些人习惯了TP3的规范,有些人喜欢全小写、甚至其它各种?

别喷我有强迫症,因为你也有的、Come on...满足我吧!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