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hp3.2集成七牛

浏览:1656 发布日期:2016/09/23 分类:求助交流 关键字: 七牛 集成
我把7牛composer下来的文件 放在ThinkPHP\Library\vendor 里面 然后在控制器里面如何使用?难道我要写原生的PHP文件吗?

这个是现在的目录结构

测试第二种方法,把7牛composer下来的文件放在根目录,use Qiniu\Auth 也不行,一样的错误。
总感觉导入不进去,sdk 的效果一点都看不出来,求助

附件 H54XG@U)62EK{_4{B3@_TY9.png ( 67.23 KB 下载:16 次 )
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