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用过【缓存】,心中有些疑惑,请大神解答:

浏览:465 发布日期:2013/07/08 分类:求助交流
没有用过缓存,心中有些疑惑,请大神解答:

怎样设置缓存我也了解,设置后怎样获取也了解。
比如我有一个用户动态的表,要将表里信息的前1000条查询出来进行缓存,查询的时候去缓存里查询。

那么,我应该在什么地方去设置缓存呢?在action的方法里?那不是每次访问这个方法都要重新设置一遍缓存?还是在访问方法时,如果检测到缓存已经设置且没到期就会跳过缓存设置项?

还是要做定时任务,定时进行设置缓存操作?

一直想不明白这个问题。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