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日志关闭,还可以写?

浏览:1201 发布日期:2012/12/29 分类:求助交流
1、已经关闭了调试模式
2、关闭了日志记录
'LOG_RECORD' => false, // 默认不记录日志
3、Log::write('这里是日志记录');

为什么还没记录日志?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