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模型创建请教大家

浏览:318 发布日期:2014/11/18 分类:求助交流
当一个模型有普通模型,关联模型,视图模型存在时,难道要分别建立xxxModel,xxxRelationModel,xxxViewModel这样的3个模型吗?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