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小白。请教

浏览:279 发布日期:2014/10/02 分类:求助交流
我用PHP 直接可以连接MS SQL 2005 一起正常
为什么用TP就显示无法连接数据库(配置文件正确)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