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3.2.2 单入口 单应用 多模块问题

浏览:1642 发布日期:2014/09/19 分类:求助交流
请问TP3.2.2支持单入口 单应用 多模块吗?就是一个入口文件里面绑定多个模块的这种形式,手册里面的多模块设计章节也没有提到这种情况,只有一个入口绑定一个模块,TP3.1.x貌似可以在公共配置文件里面使用APP_GROUP_LIST和DEFAULT_GROUP支持单入口,多模块.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