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 公用的Controller放哪呢?

浏览:566 发布日期:2014/06/17 分类:求助交流
比如做站内信 网站比较大哈 后台 前台 微信 crm 这4个地方都用到了站内信 我想执行一个公用的站内信模块 我不知道怎么做了 3.1的时候可以 3.2了后难道必须把站内信的模块 复制到4个分组里面吗?有没有什么方法是我不知道的 请大家指点
Common/Controller里放不了 会报错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