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分组调用模板?

浏览:296 发布日期:2014/03/05 分类:求助交流
tp3.1.3,我有两个分组:Chinese和English,
English需要直接display显示Chinese的模板,这样写是无效的:$this->display("Chinese:Index:index");我试了一下,要这样写$this->display("Chinese@Index:index");.........好像可以,手册都说是直接Chinese:Index:index就可以啊,怎么回事,@是什么意思?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