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下关于TP3.2以后配置文件的写入

浏览:992 发布日期:2014/01/20 分类:求助交流
TP3.2以后F函数和S函数写入的缓存文件格式已不再是以前的数组方式,那请问新版本有没有函数可以直接写入类似于config.php数组格式的文件。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