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.3版本独立分组后,如何调用公共模板?

浏览:608 发布日期:2014/01/12 分类:技术分享
比如Home分组中,都要调用Home分组下Tpl目录下的Common文件夹里的header.html,<include />标签中的路径怎么写呢?


我写了<include file="Common:header" />咋没有用呢
最佳答案
评论( 相关
后面还有条评论,点击查看>>